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Happy Thanksgiving~~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啦~~
(我稱之為血拼節^^)
今年比較不一樣
因為 Derrick 晚上還有一攤
所以我們改成到他家吃午餐 + 打牌

一進門就看到本日的 Paper Chef* (他本人自稱^^|||) 準備料理












豐盛的 Thanksgiving 午餐 (呵! 我提供烤雞^^)












Danny 帶來的 Marie Callender Lemon Meringue Pie












瞧! 連Summer (狗狗) 都愛吃!












來來來~~ 切面照一張是一定要的












傍晚還有 Paper Chef 的烤牛排, 讚!












吃飽喝足^^
回家看 NBA 球賽, 休息一下
明天要去促進美國經濟成長^^


*Paper Chef 是由美國 Food Network 著名的 Iron Chef America 改編

附1 : 本日經典對話
Derrick : (to Nia) 你那盤怎麼剩那麼多派皮阿?
Nia : 我只喜歡吃上面的檸檬餡 (笑)
Danny : 那以後我預訂時要跟老闆講說"老闆! 我要檸檬派不要派皮XD"

附2 : 本日經典對話
Nia : 怎麼今天打牌頭特別暈
Douggy : Danny! 你的派又添加了你那神奇的 power!

附3 : 本日經典對話
Derrick : (to Summer) 你不能吃 pie 啦! 到時記憶喪失忘了妳是狗!
Summer Chen : ??????

2 則留言: